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球場衝得分 人生拚加分

    在所有玄奘大學的校內競賽中,競爭最激烈的前三名,「新生盃籃球賽」絕對排得上。按照歷屆傳統,競賽不只是球員爭取得分,更是各學院、系級團隊精神與凝聚力的展現。


    儘管參賽主力是當學期甫入校的新鮮人,但場外加油的教職員、啦啦隊、親友團,加油打氣緊張激昂的程度,絲毫不亞於場上的球員。無論球員、教練、裁判,乃至於觀戰的同學們,皆一致認為:籃球是一項整合技術、戰術、團隊精神,而又兼具「力與美」的球類運動。無論男女,籃球場上你來我往,鏖戰方酣,爭的不只是得分,更是把這股拚搏不服輸的精神,當作未來學業、事業、人生歷練的最好準備。值得一提的是,傳播學院的大眾傳播學系、廣播與電視新聞學系,一直是「新生盃籃球賽」的常勝軍。記者截稿前,大傳系男子組與女子組雙雙已打進前二強,準備在冠亞軍賽與法律系、應心系一決勝負,預祝他們都能勇奪冠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